游乐娃子

冷圈人士,因没粮吃导致自己产粮

Tfp飞茜<机会>

废话两句,第一次写文,非常ooc,哪里有不对的地方在评论区指出,CP飞茜。

设:柱子跳井以后博派战死人员复活






*距离大战结束己经有几百年了,这些日子里,塞伯坦从满目苍痍变的欣欣向荣。领袖小队也各奔东西,大黄蜂当了警察,真的守护起了世界和平,隔板又当回了建筑工程师,救护车受邀当了军医,而阿尔茜加入通天晓的警卫队。生活有条不紊的进行着。



与年轻机们放松方式不同,阿尔茜总会在下班后去火种源之井边上坐上一会儿,一边和那半截牛角说说话,一边吹着塞伯坦的晚风,与贾斯帕的风不同,贾斯帕的晚风总是夹裹着沙粒与尘土而塞伯坦的风温暖又舒适。“嘿,伙计,你知道吗?今天烟幕和大黄蜂又因为飙车被通天晓抓住了每个人2000字检讨,你说他们是不是挺有意思?领袖卫队的雕像也竣工了,你的雕像啊,一点也不像你……”



阿尔茜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有了这个习惯,在心情不好或郁闷时去飞过山墓旁坐一会儿。大概是在地球上时,那时战争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,所有人都忙得焦头烂额,心里总感觉空荡荡的阿尔茜找不到倾诉的对象,她不想让汽车人伙伴们知道,平日里独来独往的女战士有这么敏感细腻的一面,所以阿尔茜空闲时经常坐在飞过山的墓边看着地球上独有的落日,和他聊聊琐事。

飞过山那名义上的墓也有点可笑,几堆石板和一把土。飞过山的尸体早在爆炸中四分五裂,阿尔茜后来偷偷去那拿了一把土,当作飞过山的尸体埋了。地方也是阿尔茜选的,在基地的上方,刚好能看到残阳与晚霞。再后来,那个墓连同整个基地也随着霸天虎的攻击成了残痕断壁。

“我们最后打败了霸天虎,也回到了赛博坦,可惜你再也看不到了…是啊,如果你能看到该多好。哦,对了那个加害你的霸天虎也得到了惩罚。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,我越来越想你了,天哪,又说到了这个,我也变得罗哩罗嗦了。”阿尔西抱着膝盖嘟囔着



那天在公路上的对话,阿尔茜其实没有说完,她很想告诉飞过山自己很感谢他,自从失去挡板以后,阿尔茜画地为牢,把自己的内心封闭了起来,开始独来独往,被队友戏虐为独行侠,直到遇见了飞过山,虽然她表面总是嫌弃飞过山的唠叨,但不得不承认阿尔茜还是喜欢有人陪着,如果没有飞过山的陪伴与喋喋不休,阿尔西是走不出来的。阿尔茜当时想回基地后再说。可那句没能说出口的话再也没能说出口。再见面时已是阴阳两隔

阿尔茜对飞过山的感情很复杂,感激,嫌弃,关心还有一丝丝爱慕,她也不确定,她喜欢呆在飞过山的身边,听飞过山东扯西扯,也不会反驳飞过山而是全神贯注听他讲,还会情不自禁露出一丝丝浅笑,阿尔茜还没细细咀嚼这种情感到底是什么?后者就再也没有回来





“好了,阿尔茜我听到了!再说下去,我亲爱的搭档不会掉清洁液吧?嗯?”闻言阿尔茜转头向声音来源看去

 “飞过山?你怎么?你不是?” 

“我怎么活过来了?我也不知道,好像睡了很久的觉一样,再醒来时我就在地球上了,我可费了好大的周折才找到了你,阿尔茜你就不欢迎欢迎我?走,和我去油吧喝两杯高纯”

阿尔茜看着面前火红的机喋喋不休的模样慢慢的笑起来,飞过山已经自顾自的向前走去嘴里还委屈的嘟囔着“几百年不见了也不欢迎欢迎我,刚刚还说想我,啊!”飞过山感觉身上猛然一紧,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他“飞过山,你很好,而且我真的很想你,我喜欢听你唠叨,也喜欢你陪着我,你这个机我也喜欢,我很后悔当时在地球上时没能跟你说这些话”飞过山愣住了,他转过来抱住阿尔茜,看着她的粉蓝色光学镜说道:

“阿尔茜,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这样想,从我见到你的第一次起,我就觉得你一定是我无与伦比的搭档,在霸天虎飞船上当红蜘蛛的手穿进我的火种时,我想我很遗憾没能把这些话说出口,现在我有机会了,阿尔茜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“等等飞过山!肉麻死了,你哪里学的这些话啊?”

“碳基们写的小说里,男主和女主就是这么说的啊。承认吧阿尔茜,你的火种高兴的不得了!我好像已经听到你的散热器了呢,唉唉唉你别打我啊!阿尔茜我下次不说啦~!“飞过山,你觉得还有下次吗?”




曾经阿尔茜因为胆怯没有抓住向飞过山表达真心的机会,现在她牢牢抓住了机会且再不放手“虽然他有时真的很唠叨,但感谢普神让我再次遇到了他”阿尔茜想.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
  






碎碎念:不好意思,家人们真不会写飞过山小哥和阿尔茜的对话,小哥就第1集和43集出场了一下,没把飞过山的幽默风趣写出来(눈_눈)而且实在脑补不出茜姐表白是怎么样,就是我磕飞茜磕的心疼自己写了个好结局。心疼阿尔茜,失去挡板以后她明明在飞过山的开导下都走出来了,结果飞过山也没了ԅ(¯﹃¯ԅ)阿尔茜双倍暴击,文中阿尔茜和小飞说话是20集的灵感。编剧刀我不浅qwq。emmm大家觉得哪里有不对劲的地方可以指出,我吸取经验争取下次写的更好



评论(7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