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乐娃子

冷圈人士,因没粮吃导致自己产粮

Tfp沙雕≤载具来喽≥

梗源B站,迫害擎天柱骇翼毒蜘蛛天震富勒特工,括号里的是动作٩( 'ω' )و 

非常oo c特别搞笑,介意勿入




~(富勒进门,所有人凝视ing)

*富勒:“呵呵啊哈哈哈,载具来喽!

 唉这这  这载具都来了,怎么还不变形啊?

骇翼:富勒 ,大伙都不敢变。

有人说 说是有人在载具里下了咒

富勒:嘿咻咻,骇翼,你这人就喜欢开玩笑  

快趁早变吧  我不打扰  我走了


(毒蜘蛛天震出现在门口 )

擎:你不能走

富勒:擎天柱,你不会相信骇翼胡说八道吧?

擎:我信,我非常相信

富勒:擎天柱  怎么怎么你也喜欢开玩笑

擎:你要是没下咒,你就把载具扫描了变形

富勒:擎天柱 这载具十分的珍贵  应该让赛博坦人先变  我这一个人类  怎么能变这载具呢

擎:你看你忙里忙外的多辛苦  变个载具算什么呀?你要是真不变 说明你真下咒了

富勒:这  这不对吧 这今天谁 谁要陷害我  骇翼你要陷害我是吧  行 我变 我变 这变载具 多是一件美逝

(变载具中)

“能飞能跑,载具真是好极了擎天柱  看着没事吧?变吧,快点变吧 !擎天柱,你得带个头 , 你要不带头变 他们怎么能 能敢变呢 ? 都,都看我干什么?变呀,变呀  快  快 趁早变  趁早变啊!

他渣的流水线的   为什么不变?变!变!不变?不变是吧?不变,不变我就炸

都不敢变,都怕死是吧?我告诉你不变,不变也白想活着!既然大家都知道了 这戏我就不演了!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宇宙大帝和大美丽国双料高级特工,代号穿山甲!

宇宙大帝是我放的,这载具里边的咒我也下了,不过这载具我变了,我肯定得没,你们不变,也白想活着!

威震天大人,宇宙大帝,我 我的任务完成啦!啊哈哈哈哈,他流水线滴,给我玩阴的是吧?直接来吧!

(富勒卒)











为什么会写这个玩意儿?⊙_⊙我也不知道,我是个变态<(`^´)>笑不活了,家人们上面那四个铁铁,都变过富勒带来的载具,结局我都不用说了吧?

柱子跳井,骇翼被买个床透心凉,毒蜘蛛被放到一个荒芜的星球上,天震出场没几分钟就无了,然后我就脑洞大发了Emmm没了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